新闻公告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校医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作者: 点击量:次

69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瑞波书记带领指导组成员到校医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指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询问了解、座谈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组织领导和学习教育推进、实践活动实施等情况。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校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有力量,工作有保障,推进有措施,学习有氛围,实事有温度,活动有成效。

巡回指导组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对下一步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建议。指导组要求,校医院党委及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主线学史践悟、以史鉴今,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加强从严治党与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日常工作中要注重党支部工作,开展好“三会一课”,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要把握标准要求,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争做党史学习教育的示范和样板。要注重学习实践转化,用好用实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在解决实际问题中践行初心使命。

孙建华书记代表院医院党委作了工作汇报,汇报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校医院在校党委和第巡回指导组领导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过前段时间的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有了新提升、党性修养有了新提升,各项工作有了新发展。下一步,校医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进一步筑牢为民服务宗旨,同时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实践活动,结合当前新冠疫苗接种这一重要工作,在实践活动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上一篇: 校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
下一篇: 校医院积极开展党史专题讲座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