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作者: 点击量:次

6月24日下午,校医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 校医院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医院民主党派人士及无党派人士、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建华主持。

会上,孙建华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学习的主要内容和重点内容、学习的目的和任务,并简要勾勒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强调通过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落地落实到医院“十四五”规划上来,确保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相互促进和提升。

会中,参会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医院“十四五”规划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院长助理、农工党党员崔超巍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关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并领学《中国共产党史》。九三学社社员李亚娟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郭丰存同志领读,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部分内容,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突出特点和修订亮点等

同时,各民主党派成员就医院的发展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医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与各民主党派成员共同参加学习。

孙建华同志就民主党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以史育人,凝聚政治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二是扎实推进,灵活学习方式;以集中与自学同步、线上与线下联动、理论学习与业务技能融合等方式进行学习;三是发挥优势,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多谋良策,多出实招。

大家表示,将以学习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中共党史学习,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红色担当,不断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始终自觉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断加强专业素养提升,真正承担起师生的健康责任,以推进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上一篇: 校医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篇: 校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