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长安大学医院副院长李红霞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作者: 点击量:次

长安大学医院副院长李红霞一行于3月24日来我院调研交流工作。医院党委书记孙建华代表医院对长安大学医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调研来宾们实地参观了医院各科室。他指出,作为兄弟高校,长安大学医院有许多宝贵的经验值得我院学习与借鉴。希望未来两校医院做到常交流、多沟通、互学习、共提高,发挥各自优势,展现新时代校医院新作为。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医院党的政治建设和班子队伍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和健康校园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及党建与业务融合、提升师生满意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李红霞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长安大学医院工作概况,对取得的成绩和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她表示,欢迎郑州大学医院到长安大学医院调研交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深化交流合作,通过学习交流,有效促进两校医疗、健康教育等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篇: 校医院女工委举办插花艺术活动
下一篇: 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学习,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