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文学·历史·文化”研究生学术分论坛的公告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文学院、历史学院     发布日期 :2021-12-07    阅读次数 :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和创新能力,开阔学生的知识视野,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中共郑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文学院承办,历史学院协办的“郑州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文学·历史·文化’研究生学术分论坛”将于2021年12月11日在郑州大学文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

本届论坛将以“文学·历史·文化”为主题,包括研究生学术论文宣讲、研究生学术论文墙报展示、专家点评和学生提问等内容。本届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诚邀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和指导!

论坛主题:文学·历史·文化

论坛时间:2021年12月11日(周六)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30

论坛线下主会场:郑州大学文学院203学术报告厅

论坛线上会场:腾讯会议(395 861 660)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文学院

历史学院

2021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北京科技大学侯新梅教授做客我校名师名...
下一条:关于王继刚教授做客我校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