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关于唐亚梅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第三附属医院     发布日期 :2022-05-05    阅读次数 :

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山大学唐亚梅教授为广大师生做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并交流讨论!

报告题目:放射性脑损伤的发病机制

报告人:唐亚梅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5月13日(周五)下午16:00-17:00

线上参会:腾讯会议号162-188-213

报告摘要:放射治疗是头颈部原发肿瘤及转移肿瘤的重要治疗方法,但放射性脑损伤却是肿瘤患者放疗后的严重并发症,近年来,放射性脑损伤的确诊率总体呈现上升趋势。本次讲座邀请到牵头制定《放射性脑损伤诊治中国专家共识》的通讯作者唐亚梅教授,讲述放射性脑损伤的发生发展机制。

报告人简介:唐亚梅教授,主任医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脑科学中心主任,神经科主任,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以第一/通讯作者在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Acta Neuropathologica、Neuro-Oncology、Neurology、Stroke等杂志发表SCI文章40余篇,总他引1229次,牵头制定《放射性脑损伤诊治中国专家共识》,主编专著3部,曾获首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神经内科医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等荣誉。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2022年5月5日

上一条:关于束金龙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
下一条:郑州大学研究生党史问答校园定向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