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事务管理
   首页   事务管理   正文

关于对近期研究生违反宿舍管理规定的通报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1-12-11    阅读次数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为做好研究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12月1日-2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王俭伟等34名研究生存在违反《郑州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的行为。

经核实,王俭伟等34名研究生违规情节属实,且能够认识错误并做出深刻检查。根据其违纪情节和认错态度,经研究,现对此34名研究生予以通报,并依据《郑州大学学生管理规定》《郑州大学学生奖励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取消其本年度评先评优和奖学金评定资格。

希望广大研究生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和宿舍管理等相关规定,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同时,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也应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完善管理措施,及时深入学生管理一线检查督导,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2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郑州大学研究生自主创新项...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十五期“学术与人生”讲座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