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事务管理
   首页   事务管理   正文

关于十二月份第二期英语俱乐部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管理与创新教育科    信息来源 :学生管理与创新教育科     发布日期 :2021-12-20    阅读次数 :

研究生创新中心英语俱乐部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旨在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英语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自成立以来,俱乐部坚持以服务广大研究生为己任,以国际化为导向,组织策划了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研究生英语配音大赛、研究生英语角等系列活动。在之前活动的基础上,俱乐部将继续举行英语角等活动。现将具体主题公布如下:

Topic:Food

1.Have you tried food outside your country? Like Korean food, Japanese food... 你尝过国外的美食嘛?如韩餐,日料等...

2.If so, could you tell us about the country it comes from and the characteristics of it? What is your favorite? Do you know how to cook? 如果尝过,你能介绍一下是哪个国家的,有什么特点吗?你知道怎么做吗?

3.Are there any likes and dislikes of Chinese food? 有没有喜欢或者不喜欢的中国菜?

4.If you could recommend one dish from your hometown, what would it be and why?如果让你推荐一道家乡菜,你会推荐哪一道,为什么?

本次请到了两位优秀的留学生Katherine和Ushba前来交流。

留学生简介:

Katherine 来自美国,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本科在读

Ushba,来自巴基斯坦,国际教育学院应用语言学博士在读

 

地点:研究生创新中心(松园)二楼207

时间:十二月二十二日(周三)晚19:00——20:30

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

 

上一条:关于加强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
下一条:郑州大学研究生团队荣获第三届中国研究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