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事务管理
   首页   事务管理   正文

关于封装2022年12月毕业研究生人事档案的通知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3-01-03    阅读次数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根据工作安排,现定于202315日封装202212月毕业研究生档案。为确保毕业研究生档案封装工作顺利进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封装档案的具体材料

1.入学前相关材料;

2.招生录取材料(录取登记表、政审表);

3.学籍卡;

4.综合测评表

5.毕业生登记表;

6.成绩单;

7.授予学位材料(申请书、评阅意见);

8.奖惩材料;

9.党团材料;

10.其它相关材料。

各培养单位需将以上材料按要求全部签字、盖章、整理完毕后,将每个毕业生的档案材料集中装档,各培养单位需提前整理毕业生相关材料,认真填写《202212月毕业研究生档案装档清单》,将材料依照档案号顺序排好,装档当天凭装档清单领取档案,装档结束后负责老师审核、封装并在档案袋及装档清单上签字,装档清单电子版发送至yjsdangan@zzu.edu.cn

二、封装档案工作人员的要求

1.鉴于人事档案管理和转递的严肃性、保密性、准确性,要求各培养单位安排专职老师负责此项工作,并在档案封装现场全程负责。工作人员应认真细致、准确无误的完成档案交接手续。

2.封装档案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助理应严守档案秘密,不得泄露档案的内容,更不得随意抽拆、撤换、涂改档案材料。

3.与装档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到档案封装现场,更不能随意接触档案。

4.任何人员不得将档案带离现场。

三、档案封装的具体时间安排

1.15日上午800—1200:医学科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肿瘤医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华大基因学院、药物研究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物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工学院、化学学院、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2.15日下午14:00—18:00: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法学院、农学院、音乐学院、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校本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管理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

四、其它事项

封装档案地点在综合管理中心六楼研究生档案室649,联系电话:67781700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13


上一条: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档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封装2022年6月毕业研究生人事档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