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
奖助贷
   首页   奖助贷   正文

关于我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及相关材料报送的通知

发布人 :研工部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5-09-23    阅读次数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将2015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指标下达我校,具体分配指标也已送达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评审工作,按照《郑州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校研究生〔20144号文)、《郑州大学深化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方案(试行)》(校研究生〔20145号)等文件规定,成立本单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制定本单位的具体评审细则,并严格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按评审程序进行院系初审和公示,确保把优秀的学生评选出来。

对于各单位评审报送材料和时间要求做以下安排:

925日前各单位评审结束,并对确定的人选名单及其个人申报材料进行公示(要求公示5个工作日)。

②各单位公示结束无异议,于9月30日前将本单位评审人选名单汇总表、人选情况一览表报送研工部201房间。

③各单位把本单位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名单、本单位奖学金评审细则和评审过程工作总结,三份材料均须加盖公章报送研工部201房间(要求报送纸质版、电子版材料,时间截止到9月30日)

④10月8-9日学校汇总材料,拟10月12日召开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各单位上报人选进行审核,并将审核结果在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

⑤各单位根据学校审核后在研究生院网站公示的结果,于10月13日通知本单位研究生登陆省资助系统提交国家奖学金申请并打印出申请表,院系管理员登陆系统审核通过后将申请表汇总交研工部201房间。

⑥公示无异议后,于10月18日上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人:樊老师  联系电话:67739179  邮箱:jzd@zzu.edu.cn

附件1郑州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人员情况一览表

附件2郑州大学博士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院系初审汇总表

附件3郑州大学硕士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院系初审汇总表

 

郑州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

附件: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附件.zip  
 

上一条:2015年度研究生奖助学金分配额度
下一条:关于2015年度研究生新生国家助学贷款申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