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
奖助贷
   首页   奖助贷   正文

研究生创新中心助管招聘启事

发布人 :admin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2-10-25    阅读次数 :
研究生创新中心隶属于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本着研究生“自行策划、自由探索、自我管理、自主创新”的宗旨,由研究生院直接建设、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具体指导,是研究生学术交流的研究平台、创新创业的实践平台和文化生活的阵地。

中心设6个团队,包括事务管理办公室、学术项目部、《中国研究生》杂志郑州通联站、英语俱乐部、河南教育科研网及心理工作坊。现因工作需要,面向全校研究生招聘助管。有意到研究生创新中心实践锻炼的同学请将《郑州大学研究生创新中心助管报名表》(见附件)于9月6日下午6点前交至研究生创新中心208室,报名的同学请于9月11日下午5:00到研究生创新中心参加笔试面试,不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67781068

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件。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创新中心

2012年8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12年度新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
下一条:关于招聘临时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