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
奖助贷
   首页   奖助贷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招聘助管的公告

发布人 :admin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2-10-25    阅读次数 :
研究生院根据工作需要,计划面向全校全日制研究生公开招聘研究生院部门助管20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郑州大学2012级全日制科学学位研究生或2011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中共党员。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成绩优秀,能够按期完成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的学习和科研任务。
3.具有较强的实践和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具备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字体较好,能够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自动化软件。
4.课业负担较轻。经导师同意,能够保证每周有五个以上半天的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5.熟悉本校环境,至少保证工作半年。
二、招聘程序:
1.拟申请助管的研究生需填写《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助管报名表》(见附件),由导师同意推荐。
2.研究生院组织对应聘的研究生进行面试、笔试。请报名同学于9月5日下午5:00到研究生创新中心参加面试、笔试。
3.竞聘上岗的研究生助管需经过一个月的试用期,方可正式上岗。
三、报名截至时间:
2012年9月3日下午5:00
四、报名地点:
郑州大学新校区行政楼研究生管理办公室627房间。

联系电话:0371—67781711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2年8月28日

上一条:关于招聘临时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表彰201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