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建党100年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1-04-19    阅读次数 :

4月15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408活动室举办了“献礼建党100年,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洪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50余名党员、30余名积极分子以及其它研究生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法国大革命时代的情景剧,一起重温了共产主义在法国传播时的兴奋与渴望,回顾了巴黎公社革命的伟大影响与现实意义。党员代表黄贵宾、张康宁带领大家满腔热情地唱起了《国际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嘹亮的歌声展示了同志们对党的无限致敬和祝福。

沈洪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紧握右拳,神情凝重,仿佛想起自己刚入党时的思绪与心路,给在场还未成为党员的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做了优良的表率。

在“撰写建党百年祝福贺卡”环节,党支部专门为本次活动订制了祝福卡。大家分享心得、书写感悟,采用涂鸦、写诗、折纸等形式,把爱党爱国的情怀凝聚在这小小的卡片上面。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开始对自己的贺卡内容进行朗读分享,接龙分享祝福的形式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同时为大家发放了带有“庆祝建党100周年”字样的纪念礼物。

“祝亲爱的党永远辉煌,祝伟大的国国富民强!”主题党日活动在所有同志的共同祝福中结束。全体党员在活动结束后都写出了自己对“建党100年,风华正茂”的总结与感悟。

       

 

上一条: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建党百年”党史知...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纪念建党100周年 100米接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