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发布日期 :2022-01-29    阅读次数 :

因科研需要和疫情防控属地管理等原因,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今年寒假有66名研究生留校过年。1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秀峰、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卫星、教务员张玮以及辅导员唐沛然一行到新校区、北校区及联培校区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留校研究生,转达了学校、学院对留校研究生的关怀,为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带去关心和温暖。

走访期间,马秀峰与留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在校的情况,询问学生的生活需求和学习情况,并叮嘱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防护,嘱咐学生多与家人联系、沟通,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利用好假期时间,做好规划,多读书,来年以更好的精神面貌继续勇往直前。留校同学纷纷表示学院的关心关爱使他们倍感温暖,也表示会牢记嘱托,相互照应,多和家人联系,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的新春佳节。

寒假以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和联培单位协同,高度重视和关心留校学生情况,为切实保障留校生的生活和学习需求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对留校学生情况实行“日报告”制度,同时要求研究生导师定期与学生沟通,了解在校生的生活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在生活、安全、学习等多方面为留校学生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指导与服务,努力让学生生活舒心、家长放心,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温馨暖心的春节和假期。

留校研究生领取慰问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老师为留校生送去新春慰问品

上一条:体育学院(校本部)慰问留校研究生
下一条:二附院为假期留校研究生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