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体育学院(校本部)慰问留校研究生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校本部)     发布日期 :2022-01-30    阅读次数 :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寒假留校研究生可以在学校度过一个温暖相伴的春节,体育学院(校本部)于1月30日上午举行“关爱留校学生,一起迎新年”主题活动。体育学院(校本部)领导武东晓、赵子建、孙振波、李晏、张秀丽与学院教师马襄城、刘盼盼、翟星辰、李翠共同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为在校学生送去学院的关怀与慰问。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武东晓代表领导班子及老师对留在学校的同学进行慰问,询问了他们近期身心及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会谈中,武东晓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强调一切将“安全”二字放在第一位,无论是人身安全,用电安全等等,要谨遵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他希望大家利用好留校的宝贵时间,努力充实自己,将毕业论文、科研任务圆满完成。同时也期望在新年之际大家可以通过信息、电话、视频等方式向远在家乡的亲朋好友们致以节日问候,将中华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与留校学生在松园餐厅一楼自选窗口共进午餐,同学们纷纷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陪伴与关怀表示感谢,让留守郑大的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领导班子向同学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强化联培生教育管理,组...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