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强化联培生教育管理,组织专车送站服务升级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发布日期 :2022-01-31    阅读次数 :

2022年伊始,因加快科研进度和疫情防控等原因,郑州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信息工程大学联合培养的60名研究生滞留学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申新生和院长胡传平亲自指导安排联培留校生工作,组织形成协调专班,制定日常管理工作方案。以校区为单位建立临时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督促留校生进行科研攻关并开展健康上报等工作。定期发布学校防疫政策、防范通知、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两校联合培养导师互动,关心照顾到每一位留校学生的安全健康。

1月2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带队看望联培生并送去爱心礼包,与信息工程大学领导沟通安排学生离校,并为学生提供手套及口罩等防疫物资。1月3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信息工程大学派出专车对离校研究生进行送站服务,点对点送到郑州火车站、郑州东站、新郑机场,确保学生顺利返乡。

坐上安全的专车,学生们纷纷表示,带着收获和祝福温暖的踏上回家之路,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爱护与关怀。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踏实勤奋,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和学校的辛勤付出和培养。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校本部)慰问留校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