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党旗飘飘在“疫”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焦作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 :2022-05-08    阅读次数 :

因我校南区突发疫情,5月6日晚,我院多名师生被紧急转运至焦作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为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细化服务保障,帮助师生坚定信心,以昂扬的精神战胜本次疫情,5月7日晚,学院召开中共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焦作集中隔离点临时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院党委书记王瑞波、副书记桂玲玲、副处级组织员马焕奇、团委副书记张晨曦、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在集中隔离点的师生在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万杰主持。

桂玲玲宣读了院党委决定,教师张宗涛担任支部书记,研究生史雅轩、周南、张晨阳、褚松珠分别担任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她要求,全体支委要明确岗位职责,迅速进入状态,认真做好隔离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心理关怀,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传递团结抗疫共克时艰的正能量。

张宗涛感谢学院党委的信任。他表示,临时党支部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情况下成立,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相信大家一定会团结一致,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带领同学们胜利返回校园。

王瑞波代表学院讲话。他指出,临时党支部的核心任务就是为同学们做好服务,配合隔离点管理好每位同学,使大家都能积极主动配合做好防疫工作。他强调,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功能,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要在实践中切实贯彻党员意识,自觉做在危难时刻能够站的出来冲的上去的表率;同学们要利用封控期间搞好学业,展示郑州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的风采。他希望大家能够同心抗疫,同党和政府一道,同学校一道,共同迎接胜利的到来!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关键时刻,临时党支部在抗疫一线凝心聚力,筑起了坚强可靠的“红色堡垒”。隔离病毒,不隔离信念。我们坚信,有上级党组织的亲切关怀,有临时党支部的坚强领导,隔离的师生一定能够平安健康回到校园。


上一条: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专业导师和研究生线上...
下一条: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