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肿瘤医院开展延期毕业研究生“关爱延续”专项工作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附属肿瘤医院     发布日期 :2022-06-16    阅读次数 :

在校党委研工部的帮助指导下,附属肿瘤医院2022年度硕博研究生毕业相关工作平稳进行、圆满落幕。针对2022届延期毕业学生,院系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学校相关政策,组织开展“关爱延续”专项工作,确保延期毕业学生留校安全及二次学位申请工作顺利进行,让管理延伸,让关爱延续。

6月14日下午,附属肿瘤医院研究生办组织召开2022届延期毕业学生导师座谈会。会上许林平主任首先向本年度延期毕业学生导师传达郑州大学研究生学位申请相关政策,强调科研诚信在学位申请工作中的重要性。随后重点介绍我院针对延期毕业学生“五维一体”的管理模式:即学校、院系、导师、家长、学生网格化五方面同抓共管,为延期毕业学生留校安全,顺利毕业保驾护航。最后要求延期毕业学生导师认真落实导师第一责任制,指导学生完成学业的同时关注学生生活情况及心理状况,做好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6月14日晚上,许林平主任同院系辅导员刘阳共同前往研究生宿舍看望延期毕业学生,期间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学业进展与生活状况,重点关注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同时为学生带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本次专项工作,使我院导师充分认识学校学位授予及学生管理相关政策,让延期毕业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及院系的关怀与温暖,为后续学生顺利毕业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护理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
下一条:哲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