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系列学术讲座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发布日期 :2022-10-29    阅读次数 :

随着全球信息化步伐的不断加快,社会正在发生巨大的变革,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专业视野,提升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推进学科高质量发展,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中原网络安全研究院于10月20日开始,线上举办系列专题学术讲座。

本次系列专题学术讲座的各位主讲人主要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中原网络安全研究院的学术带头人、科研骨干教师以及多名学院新进青年教师,讲座内容覆盖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各个专业领域,有“深”有“新”。首日的专题讲座活动即在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的反响,首场报告的线上参与人数即突破300人次,超出了会议能容纳的人数上限,为了满足更多师生的参与需要,后续的报告采取了线上直播及视频重播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的师生能够参与到这场“学术盛宴”当中来。

在针对本次系列专题学术讲座的效果回访过程中,学院很多同学都表示,能够听到这样高水平的专题讲座,不仅开阔了自己的视野,了解了自己科研方向上的新知识、新方向、新热点,增强了自己科研的信心和动力,同时对于缓解疫情条件下的焦虑情绪有莫大的帮助,是自己疫情期间的科研“加油站”,非常感谢学院组织的这场“学术盛宴”。

据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系列学术讲座将持续到11月12日,更多高质量的学术讲座将陆续呈现给大家。

学术活动现场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研究生线上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阅读经典文献 品味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