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图书整理上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信息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3-03-02    阅读次数 :

为了引导研究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专业知识技能为身边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促进党建与专业深度融合,近期,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来到学院二楼信息中心密集书库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34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书资料的归类整理是信息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必修课和基本功,本次党日活动以“学思践悟,服务校园”为主题,在得知学院密集书库改扩建工作接近尾声,大批图书资料需尽快上架的消息后,在支部书记姚坤、组织委员岳耀华的倡导下,支部同志们将发挥专业特长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主动承担起学院信息中心上千册图书的整理上架的工作。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志们,在姚坤、岳耀华的带领下,提前策划、分组配合,活动中积极踊跃、分工协作、细致耐心,保质保量地圆满完成了全部工作。

本次志愿活动是一次具有“党建+专业特色”的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促进了党员的专业知识学习,也让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图片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研究生新学期“双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