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物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缅怀英雄,砥砺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04-05    阅读次数 :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致敬与缅怀之情,4月4日,物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以“缅怀英雄,砥砺前行”为题开展线上哀悼暨“身边的抗‘疫’先锋”先进事迹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研究生党员全体参会。

上午9:30,党支部组织收看了“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全国直播。下午15:00,主题党日活动在线上开始。支部书记张冰冰介绍了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的简要情况及疫情防控的现状,并分享了支部成员李梦琪同学的抗“疫”事迹。李梦琪同学是凝聚态物理专业2019级研究生党员,具有在郑州大学心理健康中心工作的丰富经验。疫情发生后,她主动报名参加河南省高校疫情心理援助志愿工作并被顺利录用,积极投身一线提供心理帮扶和救助。分享会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达了对在抗击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缅怀和哀悼,同时表示,会永远铭记英雄先烈,传承英雄精神,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化悲痛为力量在学业上攻坚克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研究生用最庄严的方式致敬英雄、怀念逝者,对党支部成员是一次严肃的生命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党支部研究生们分享心得体会

上一条:战“疫”有我,为爱发声——我校研究生认真...
下一条:共同战“疫”做奉献 爱国力行勇担当 ---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