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郑州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07-08    阅读次数 :

近日,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办的郑州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大赛自2019年12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因疫情原因,本次比赛取消了现场答辩。经过评委网上评选商讨,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其中,化工学院彭梦博团队的《基于人工智能的新能源汽车CO2热泵空调及整车热管理系统》等5个项目获得一等奖,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栗乾明团队的《一种具有超疏水/电磁屏蔽功能的柔性传感器》等10个项目获得二等奖,第一附属医院黄小玉团队《一种新型灵敏检测肿瘤标志物AFP的纳米植物生物质传感器》等15个项目获得三等奖。王定标等5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贯彻落实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有效的培育了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精神与创业实践能力,支持鼓励我校研究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项目,充分提升了研究生团队协作能力和科研实践能力。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6年至今已举办了五届,在全校研究生中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上一条:郑州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郑州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