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郑州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07-08    阅读次数 :

2020年7月7日,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物理工程学院承办的郑州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结束。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取线上形式举办,来自我校物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以及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3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由来自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的五位专家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自2020年4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校多个培养单位的研究生积极参与,大赛采用线上评审的方式,由各队伍提交参赛作品,评委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打分评选。本次比赛分为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两大部分,其中技术竞赛组27支队伍,商业计划书专项赛5支队伍。经评委共同商讨,产生了最终结果,技术竞赛组一等奖6组,二等奖9组,三等奖12组;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2组。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2020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本次校内比赛有效地培养了研究生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提升了研究生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并选拔优秀团队代表郑州大学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期待参赛队伍能在接下来的全国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举办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动员培训会
下一条:郑州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