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08-15    阅读次数 :

8月12日,郑州大学2020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出席,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学生工作部(处)负责同志,各学院和培养单位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李旭东部长主持。

关绍康首先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国家大计、民生工程、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高度,本着担当有为和为学生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大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力度,促进广大研究生尽快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全力完成学校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然后,对研究生就业状况进行了通报,对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一人一策”、就业工作开展较好学院进行了表扬,对部分学院提出批评和进一步工作要求。最后,关绍康要求各学院和培养单位勇于担当、压实责任,落实政策,注重结果导向,抓好过程管理,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研究生就业工作上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

随后,研究生院副院长梁惠安排部署了拟出国出境人员转录本校研究生工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赵军介绍了科研助理岗位设置及落实工作要求,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路红显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河南日报》报道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