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09-17    阅读次数 :

9月16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法学院模拟法庭召开研究生新生入学专题工作会,部署安排新生入学报到及新学期相关工作。各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潘永建通报了《郑州大学2020级研究生开学方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各科室负责老师围绕研究生入学第一课、新生资格复查与报道流程以及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等具体业务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介绍。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旭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时代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做出重要指示,目前学校正处于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决胜“双一流”的上升关键期,为学校研究生教育赋予了新使命,提出了新任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主动作为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之才,将我校研究生教育打造成河南标杆,引领河南研究生教育发展。此外,他还就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的教育教学管理、国奖评审、重点研究生的关心关注与帮扶、研究生思政品牌培育和学术论坛改革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旭东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郑州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
下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翰林国际外宿博士生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