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校领导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上思政课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思想政治教育科     发布日期 :2021-06-07    阅读次数 :

6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创新能力,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的思政课。学院研究生党员代表聆听了课程。

关绍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强调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是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目标,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结合郑州大学乃至全国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成就和未来发展目标、方向,和大家一起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科研中立鸿鹄之志,勤于学习、精于研究、勇于创新,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以青春的朝气、昂扬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课后,关绍康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王芳茹供稿)

上一条:郑州大学第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一直走,一直学——走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