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主校区研究生临时党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人 :学生管理与创新教育科    信息来源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2-01-12    阅读次数 :

112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召开主校区研究生临时党支部工作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旭东、副部长潘永建参加会议。

李旭东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表示,学校正在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保障寒假留校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决定在寒假留校研究生的宿舍楼成立研究生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栋栋有组织、层层有旗帜、人人争先锋、事事做表率。

李旭东要求,各研究生临时党支部、各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做好模范引领、榜样示范作用,和学校一起坚决抗击疫情;要积极配合学校后勤、保卫、校医院和所在培养单位等部门,做好研究生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排查等工作;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学习身边的抗疫先进事迹,传递抗疫正能量。

主校区28个研究生临时党支部全部264名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各临时党支部书记所在培养单位辅导员列席会议。会上,部分党员代表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和生活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学校用心保障研究生学习、生活和健康表示了感谢。


上一条:2022年全国高校联合抗疫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全校研究生寒假和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