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多场研究生宿舍功能型党支部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思想政治教育科     发布日期 :2022-05-06    阅读次数 :

5月5日晚,根据疫情变化形势以及防控工作需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多场研究生宿舍功能型党支部疫情防控线上调度会议,全体研究生宿舍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南校区相关宿舍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以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成员参加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旭东向同学们通报了疫情变化形势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并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反映情况。各校区宿舍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党员同志就同学们面临的实际困难与问题进行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李旭东一一回应、仔细询问、直接调度、作出安排。

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李旭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各党支部要把握当下紧急防控的节奏和关键节点,紧跟学校的防疫政策,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心无旁骛、从严从紧、精准精细落实好防疫工作。二是切实发挥作用,形成合力。要切实发挥宿舍功能型党支部的作用,团结一心,将支委和党员的力量发挥的更加强大,南校区各党支部要提高警惕、切实防范,时刻保持站在紧急状态下的最前线,其他校区党支部要注重引导同学们舒缓焦虑、安心静心、积极向上。三是敢于直面问题,攻坚克难。各党支部要不折不扣、全面落实静态管理措施,引导广大同学足不出户,做好个人防护,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封控宿舍楼所有党员骨干随时做好准备,协助培养单位、宿舍管理员开展相关工作,其他宿舍楼党支部要加强对同学们进行引导、指导、教育,坚决停止堂食,停止聚集性活动,同时把温暖送到有特殊困难的同学,稳人心、排难处、解忧愁,等待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进一步流调结果。四是高扬党的旗帜,担当作为。所有党支部要高扬旗帜,求担当、讲作为,进一步加强所有支部的指导、沟通、关怀,切实做到紧急防控状态下的坚定、坚持、坚守,在特殊时期履行职责的同时充分挖掘典型,所有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进入战斗状态,以优异的成绩让党的旗帜熠熠生辉!

上一条: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研究生教育战线队伍主动...
下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宿舍功能型党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