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思想政治教育科     发布日期 :2022-11-03    阅读次数 :

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指导下,11月2日晚,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旭东及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共同听取了韩京颖代表宣讲团所做的2022上半年工作总结,何燚宁解读了《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章程》修订稿。

会议推选产生2022-2023学年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任职人员,经全体成员表决同意后通过。随后,任职人员依次发言。宣讲团团长何燚宁回望过去一年的工作历程,表示将传承宣讲团文化精神,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做好理论宣讲工作。宣讲团副团长郭天淇表示自己将在对未来的工作中做到:勤学、务实、团结。部门负责人郑新宇、宗苑、康媛媛、孙可可结合工作规划进行就职发言。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旭东做总结讲话。李旭东首先向历届宣讲团成员表达感谢祝福,并对新学年宣讲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宣讲团成员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宣言书、宣传队、播种机,将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博士生宣讲团重大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工作。二是鼓励宣讲团成员争当金牌讲师,要围绕在三个全面的下功夫,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宣讲团大家庭中互相学习,多领悟,多钻研,多提升;三是要努力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将二十大精神所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应用于实践,与专业知识、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做知行合一的践行者。最后,他寄语宣讲团全体成员,携手前行,在新学年工作中让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更具活力和影响力,走得更远更好。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在新学年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转化为宣讲内容,以青年之声将党的创新理论传遍校园,在基层党支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新任研究生宿舍功能型...
下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