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新任研究生宿舍功能型党支部会议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2-11-05    阅读次数 :

11月4日下午,新学期郑州大学宿舍功能型党支部全体委员会议于线上召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旭东首先对当前各个校区疫情形势进行了介绍,并对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当前形势下功能型党支部应当发挥的屏障作用,同时对上半年研究生宿舍功能型党支部发挥的工作经验做出总结。

针对近期研究生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等具体问题,李旭东向全体宿舍功能型党支部委员提出以下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鼓舞斗志,团结协作,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各支部委员要团结协作,做好表率作用;齐心协力凝聚各部分的力量,带领广大党员同学,配合学生社区楼长、楼层长工作,打好疫情阻击战。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应对措施,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支部委员要带头落实静态管理,引导广大同学自觉遵守防控规定,戴好口罩,注意卫生,守好疫情防控底线。三是要坚持精准防控,建立学生诉求机制,切实解决同学需求。各支部委员要完善内部沟通渠道,及时了解同学诉求;通过研工部建立的问题反馈渠道,切实解决同学们急难愁盼问题。四是要敢于创新,打造宿舍功能性党支部的品牌特色。各支部要善于打造党建工作亮点,构建立体化的育人体系,更好地发挥常态化条件下的育人功能。

最后,李旭东听取了联席会负责人和各支部委员的发言,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做出了详细解答。


上一条:郑州大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2022-2023学...
下一条: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