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宗亮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9-12-07    阅读次数 :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天津大学丁阳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模块化钢结构研究进展——天津大学抗震抗爆课题组的研究与实践

报告人:宗亮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10日(周二) 上午10:30—12:00

报告地点:土木工程学院四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宗亮,男,工学博士,天津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天津大学北洋学者青年骨干教师计划、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荐计划青年科技优秀人才。2006-2010,就读于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获工学学士学位;2010-2015,免试推荐直接攻读博士学位,导师为王元清教授;2015-2017,天津大学师资博士后,合作导师为李忠献教授。自研究生阶段起,一直从事钢结构工程相关领域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天津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1项;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收录25篇。作为主要技术负责人,参加丁阳老师主持的天津市创新平台与人才专项项目“装配式钢结构体系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平台研究”,并与中国集装箱集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共同开展模块化钢结构体系研发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纳入协会标准《箱式钢结构集成建筑技术规程》。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丁阳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
下一条:关于薛建儒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