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参加郑州大学2019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年音乐会的通知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9-12-31    阅读次数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31日举行郑州大学2019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年音乐会。现将参加表彰典礼和交响乐会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表彰典礼地点在主校区中心体育馆,19:00正式开始。

2.请主校区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学生参加典礼,具体座次分布见附件。请研究生辅导员联系本科生辅导员,组织部分研究生按照学生处的通知安排一起参加今天晚上活动。

3.全体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参加学生工作表彰典礼。18:10至18:30在内场主席台南侧签到。签到完毕后,有登台领奖任务的在领奖候场区就坐,其他领导和老师随本单位生就坐。

4.全体研究生辅导员老师要全程参加颁奖典礼和交响乐会,维持好现场秩序。

5.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表彰典礼的,需及时请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2月31 日

上一条:关于封装2019届12月毕业研究生人事档案的通...
下一条: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