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召开郑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01-06    阅读次数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郑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各分论坛已经圆满完成,为总结工作,交流经验,表彰先进,学校决定举办学术论坛总结表彰大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等论坛组织人员和获奖的研究生(最佳宣讲人、最佳论文奖获得者、最佳提问奖获得者)。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月7日(周二)上午9:00

地点: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

三、议程安排

1、宣读表彰决定

2、与会领导为论坛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3、论坛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发言

4、论坛最佳代表发言

5、领导讲话

四、工作要求

1、请各位老师提前15分钟签到完毕并有序就坐,请登台接受表彰人员提前30分钟到达会场参加彩排;

2、会议期间保持手机关机或静音状态,尽量不来回走动,杜绝提前离会;

3、本次论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和登台接受表彰代表名单见附件。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准时参会。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月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郑州大学2020年研究生寒假社会...
下一条:关于封装2019届12月毕业研究生人事档案的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