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征集抗击疫情寄语的通知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02-09    阅读次数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在全国、全省、全校上下同舟共济、全力以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郑大智慧和力量,特面向全校研究生导师、研工队伍同仁、全体在校研究生征集疫情防控寄语。

一、征集范围

1.对国家、省、学校、培养单位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的阐释解读;

2.对改进和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

3.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研究生心理疏导;

4.对线上学习和居家开展科学研究、论文写作的建议;

5.对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的倡导;

6.其他有利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内容。

二、注意事项

1.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2.文字有高度,接地气,暖人心,出实招,寄语原则上不超过300字;

3.请以“培养单位+个人身份(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教务员、在校研究生等)+姓名+抗击疫情寄语+联系方式”的形式报送至邮箱yangongbu@zzu.edu.cn。

联系人:孙瑞洲 15538700129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2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
下一条:关于郑州大学设立疫情研究生专项困难补助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