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郑州大学2020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文艺晚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10-16    阅读次数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郑州大学2020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文艺晚会工作,现就有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形式

(一)时间:10月18日(周日)19:00-21:30

(二)地点:主校区本源体育场

(三)典礼形式:线下和线上相结合

线下参加典礼:全体校领导,院士、专家学者,教师及家长代表,校部机关相关部门和各院(系)负责同志及现场工作人员;在主校区的博士研究生300余人,硕士研究生4200人余、本科生8600余人。共13100余人。

线上参加典礼:在老校区和校外住宿的博士研究生200余人、硕士研究生1800余人、各附属医院及校外住宿的研究生1700余人,在老校区的本科生2300余人。共6000余人。

二、有关要求

(一)要求学生着装大方得体,注意保暖。

(二)全体工作人员(包含研究生学生工作主管副书记或副院长、辅导员等)着正装(男士深色西装、系领带,女士正式得体服装)。

(三)摆放凳子和典礼入场退场的具体时间,由学生志愿者与本单位本科生辅导员联系。18日上午开始摆放凳子,期间辅导员必须在现场。

(四)全体研究生学生工作副书记(或副院长)和2020级辅导员随本单位研究生新生一起入场,典礼进行时全程在学生所在区域就坐,晚会结束后随学生一起退场。典礼期间确保手机畅通。

(五)各培养单位做好观礼学生的文明礼仪教育。典礼期间保持现场秩序,要求学生文明得体,不在草坪上拖拉凳子,不坐在草地上,典礼期间不随意走动,典礼后带走所在区域垃圾。

(六)工作人员会将荧光棒提前放在各培养单位就坐区域,由辅导员调配发放。荧光棒用于迎新晚会,开学典礼进行期间不要打开。

(七)有本科生的培养单位,研究生与本科生在同一区域就坐,同时入场、退场。请做好与本科生辅导员的协同配合。在翰林国际公寓和护理学院住宿的硕博士新生在看台就坐。

(八)请研究生新生在老校区的各培养单位、各附属医院做好研究生新生线上参加典礼的组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保持现场良好秩序。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家庭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先进集体和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