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10-20    阅读次数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豫高办[2020]31号)文件精神和郑州大学2020年“同心抗‘疫’青春绽放”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要求,为进一步了解我校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管理水平,校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研究决定在2020级全体新生中开展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心理健康测评时间:

10月22日至11月2日为心理健康测评时间,请各院系按照《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时间安排表》安排学生完成测评。

二、心理健康测评流程:

1、可通过以下两种途径登陆心理健康测评页面:

(1)通过手机微信进行测评,关注微信公众号“郑大心理中心”,然后点击“咨询预约—管理系统—阅读原文—登录个人账号—心理测评”。

(2)网页搜索郑州大学,登录郑大内网,选择“心理健康管理”,“心理测评”。

注:以上方式均需使用校园网,无校园网使用条件的学生待开通外网权限后统一安排测评。

2、系统用户名是本人学号,密码与教务系统的密码一致(原始密码为身份证后8位)。系统已经内置每位学生唯一的登录信息,请勿自行注册,自行注册账号系统不予审核登录。

3、登录系统后选择”心理测评”,出现指定的量表,即可开始测试。

4、进入量表测试前需仔细阅读系统显示的量表介绍和答题指导语,答题时请按照自己的第一感觉作答,过度的斟酌会影响测评的真实性。当完成量表的所有题目时请点击完成并提交,完成测评后请及时退出系统,以保护好个人信息。

三、心理健康测评要求:

各院系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通知到每一名2020级新生,确保全体新生参加心理健康测评。

如需咨询,可在网上进行预约(需使用校园网),方式一:搜索郑州大学,登录郑大内网,选择心理健康管理,即可进行预约;方式二:关注微信公众号“郑大心理中心”,选择咨询预约—管理系统—阅读原文—登录个人账号,即可进行预约。如有疑问,请于周一至周五拨打电话:0371-67781617。地点:荷园商业街光大银行往西50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郑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郑州大学党委研工部

郑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10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研究生人口普查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45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宋静做客我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