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上学期研究生课堂考勤的通知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10-22    阅读次数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全体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根据《郑州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和《郑州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就研究生课堂考勤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0年10月26日起党委研工部组成若干个学风检查小组,深入课堂检查学生课堂出勤情况。

2、课堂考勤范围包括全校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的公共课(政治、英语)和专业课。

3、检查人员提前20分钟进入教室组织学生本人签到。上课后10分钟内仍未签到的,视为旷课2学时。

4、如有请假者,请假条须当场交给检查人员(或同学代交);确有特殊情况者至迟在检查当次下课后的30分钟内将任课老师签字的上课证明送交研工部201房间或者拍照后发送至研工部邮箱:yangongbu@zzu.edu.cn。超过30分钟的视为旷课2学时。

5、考勤过程中严格杜绝代签行为,一经发现双方均按旷课处理。

希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加强研究生的课堂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各研究生自觉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共同营造优良学风。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郑州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干部培训...
下一条:关于开展研究生人口普查工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