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共同战疫做奉献 爱国力行勇担当”作品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1-01-04    阅读次数 :

2020年12月中下旬,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了“共同战疫做奉献 爱国力行勇担当”作品征集活动。经研究生个人(或团体)自主提交作品、学校组织审核和评审,共评选出优秀作品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部分优秀作品将通过“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平台公开展示。

抗击疫情不分前线和后方,望广大研究生学子以优秀为榜样,以伟大抗疫精神为感召,用最直接的感情、最大的力度鼓舞斗志、传播科学、凝聚力量。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为早日战胜疫情而共同努力!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月4日

上一条:关于统计2020年度研究生思政创新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12—16周研究生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