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大学申报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1-01-13    阅读次数 :

为扎实做好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学校于前期面向各研究生基层党支部和全体研究生党员遴选培育了“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和“研究生党员标兵”各11个。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的通知》(豫高文〔2021〕1 号)文件精神,学校对前期培育党支部和个人进行了推荐评选工作,经组织评审,推荐名单如下,现予公示:

样板党支部推荐名单: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

党员标兵推荐名单:郑州大学化工学院2017级博士生万亚萌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提交的异议材料上须有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学习)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受理条件的,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21年1月13日-2021年1月18日

联系电话:0371-67781711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陈先福研究员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
下一条:关于封装2020年12月毕业研究生人事档案的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