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大学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人 :奖助贷管理科    信息来源 :奖助贷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1-10-08    阅读次数 :

根据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豫教资〔2021〕45号)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我校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 经学生本人申请、学生所在培养单位评审、推荐、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于9月28日将初评结果及相关材料报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工部对各单位上报的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材料进行形式审查。10月7日,我校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评审会,经过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审核研究决定,拟推荐李少龙等51名博士生、李恩等301名硕士生为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现将名单进行公示。

如对获奖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研工部反映。公示结束后,如师生对公示结果无异议,学校将向河南省教育厅推荐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8日-10月13日

联系电话:67739179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0月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
下一条: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七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