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全体研究生观看我校主办的全国高校联合抗疫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张梦媛    信息来源 :思想政治教育科     发布日期 :2022-01-14    阅读次数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2022年伊始,郑州、西安、天津等地陆续暴发新冠疫情。面对疫情,无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望相助,全国上下一心、共克时艰。为进一步筑牢全体研究生抗疫的坚定决心,汇聚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郑州大学联合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新乡医学院,开展“云端守望相助,青年并肩战疫”全国高校联合抗疫宣讲活动。为推动宣讲进一步深入高校研究生党团与班集体,激发新时代青年学子共同抗疫的共识与行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年1月16日(周日)15:00-16:30。

二、参与对象:全体研究生

三、活动安排:线上会场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研究生观看

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l/APxS7LKvFLDq

请各培养单位及时对研究生收看情况及时进行总结。请各单位于1月17日中午12:00前将收听收看活动的照片、截图和学生心得体会等纪实材料发送到邮箱 yangongbu@zzu.edu.cn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在寒假期间进一步加强临床医学专业学位...
下一条:致郑州大学全体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倡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