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研究生党史问答校园定向赛的通知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思想政治教育科     发布日期 :2022-04-30    阅读次数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记忆,赓续精神血脉。特举办“郑州大学研究生党史问答校园定向赛”,通过引导青年学子体悟新时代的幸福底色,充分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励和动员青年学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展现我校研究生的青春风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年快乐跑 喜迎二十大

二、参赛对象

全体研究生

三、比赛时间

5月2日上午9:00

四、比赛流程及报名要求

主校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队进行,参赛人数每单位5人,要求培养单位党建联络员作为领队。报名表于5月1日中午12:00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zzulxh@zzu.edu.cn。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首届党史问答校园定向赛报名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4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
下一条:关于秦骏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