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郑州大学研究生自主创新项目结项的通知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2-05-16    阅读次数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郑州大学研究生自主创新项目管理办法》(附件一)的要求,2020年研究生自主创新项目的完成时间为2022年5月,现将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结项流程

1.单位审核:各项目负责人于2022年5月21日之前将结项所需材料交至各培养单位,各培养单位组织评审委员会对需结项的项目进行审核。审核过程应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结项标准(附件二)要求对结项项目进行严格审核。

2.材料报送:各培养单位于5月26日之前将审核通过的项目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我校研究生创新中心事物管理办公室(208室)。同时将所有项目文档的电子版打包压缩后以“院系名称+2020年自主创新项目结项材料+项目名称”命名发送至郑州大学创新中心邮箱 zdcxzx@zzu.edu.cn。因疫情暂时无法提交纸质材料的单位,需提交情况说明并经院系主管领导签字后将扫描版本先发至邮箱,待解封后尽快提交纸质版材料。

3.学校审核: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发放结项资金及结项证书。

二、报送材料要求

1.项目成果为论文:结项封皮(附件三)、终期结项表(附件四)、论文复印件(所发表期刊封面、目录、论文内容),按照上述顺序,加前、后封皮后装订。同时提交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内容(论文需提交PDF版,格式要求见附件二),论文需包括所发表期刊的彩色封皮、发表期刊的目录及实体论文。

2.项目成果为实物:结项封皮(附件三)、终期结项表(附件四)、实物相关说明及实物照片彩印版(A4纸),按照上述顺序,加前、后封皮后装订;同时提交电子版。实物需交至创新中心事务管理办公室(208室)。

3.确需延期或不能完成项目的请填写郑州大学研究生自主创新项目结项表(附件五)或郑州大学研究生自主创新项目终止申请表(附件六)并提交至创新中心208办公室。

三、材料上报时间地点

时间:5月24日-5月26日9:00-12:00 15:00-20:00

地点:研究生创新中心事务管理办公室(208室)

四、联系电话

创新中心事务管理办公室:67781068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
下一条:《郑州大学研究生》杂志2022年第二期征稿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