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郑州大学2022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结果的公示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思想政治教育科     发布日期 :2022-06-09    阅读次数 :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郑州大学2022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安排,经研究生自由组队申请、各培养单位审核推荐和学校评审,郑州大学2022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结果已初步确定,现予以公示。

各培养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社会实践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各指导教师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极端天气变化和实践地自然、地质条件,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预案与处置,守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底线。各社会实践团队需严格按照活动内容和要求,深入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切实在基层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6月9日

上一条:郑州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课程思政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研究生疫情防控和日常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