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招聘2022-2023学年研究生助管的通知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2-09-22    阅读次数 :

根据新学期工作需要和工作安排,研究生院计划面向全校2021202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聘研究生助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部门及条件

(一)机关部处

1.政治坚定,品德优良,工作负责,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2.能够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3.须得到导师及培养单位同意。

4.每周工作不少于四个半天,原则上不超过五个半天。

(二)研究生创新中心

研究生创新中心以研究生为主体,以自行策划、自由探索、自我管理、自主创新为原则,以培养创新人才为目标,已建立学术报告厅、多功能演播厅等活动场地,凝练了中心办公室、自我服务中心、媒体宣传部、学术项目部、创新实践部、研究生英语俱乐部等学生团队。具体部门职责见《河南省(郑州大学)研究生创新中心管理规定》(http://www5.zzu.edu.cn/ygb/info/1069/6777.htm)。招聘要求如下:

中心办公室:要求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有较好的个人素质,具有基本的计算机能力。

自我服务中心:要求认真负责,执行力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媒体宣传部:要求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文章写作能力,爱好写作、有发表过文章经历的优先;掌握photoshop等相关软件,具有较强的技术功底;热心公众号推广工作,有公众号运营经验的优先;熟悉单反等设备的操作,会视频剪辑。

学术项目部:要求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有较好的个人素质,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英语口语较好,有英语六级以上证书优先。

创新实践部:要求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有较好的个人素质,有大型竞赛组织、参赛经验优先。

(三)勤工助学岗位

研究生勤工助学岗位指不具有长期性,通过一次或几次勤工助学活动即完成任务的临时工作岗位,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是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有效平台。研究生勤工岗位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参加勤工时间原则上每周不超过8小时,每月不超过40小时,勤工津贴标准为每小时15元。具体事宜见《郑州大学研究生勤工助学工作管理实施细则》(http://www5.zzu.edu.cn/ygb/info/1069/7403.htm)。

请有意向了解勤工助学信息、参加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加入勤工助学岗位QQ群(699279224760278049842194186),相关勤工消息会在群里通知。

二、招聘程序

1.申请机关部处助管岗位的研究生于92917:00前将《郑州大学研究生助管报名表》纸质版报名表交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行政楼204房间),请申请助管岗位的同学加入QQ群(828012652),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2.申请研究生创新中心助管岗位的研究生将《郑州大学研究生助管报名表》交至创新中心208房间,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3.面试结束一周内公布竞聘结果,并通知相关研究生到岗。

4.竞聘上岗的研究生助管需经过两周的试用期,方可正式上岗。具体管理及考核见《郑州大学研究生助管工作管理实施细则》(http://www5.zzu.edu.cn/ygb/info/1069/6731.htm

欢迎有志于锻炼提高自己,乐于奉献、志愿服务的研究生积极踊跃报名!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92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郑州大学研究生自主创新项...
下一条:关于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展期集中办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