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研究生宿舍大检查暨“研究生文明宿舍”评比的通知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3-05-22    阅读次数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平安,并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宿舍安全管理,规范研究生的日常行为,督促广大研究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氛围,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在5月份开展全校研究生宿舍检查暨“研究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评比工作流程通知如下:

一、检查流程

请各培养单位近期安排对本单位研究生宿舍进行自查,特别是加强宿舍卫生及宿舍用电安全检查。学校将对主校区内、翰林国际城孟园、博士后公寓、护理学院和南、北校区所有研究生宿舍展开检查。检查结束后,将对卫生较差、使用违章电器的宿舍给予通报批评,请各培养单位及时通知学生配合检查工作。东校区及各附属医院不在此次的检查范围内,由相关培养单位按照研究生宿舍评分细则(附件一)进行自查,并上报检查结果。

二、检查人员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创新中心自我服务中心负责同学、各培养单位主要学生干部共同组成研究生宿舍检查小组。

三、检查安排

主校区、翰林国际城孟园、博士后公寓、护理学院检查时间定在5月25日下午5点,主校区检查地点定在松园大学生活动中心207室;翰林国际城孟园、博士后公寓、护理学院检查地点定在各公寓楼下。

南、北校区检查时间定于5月25日下午5点,南校区地点定在教学1号楼(行政楼)一楼大厅;北校区地点在图书馆门口。

主校区校内由自我服务中心统一负责,相关人员提前30分钟到达创新中心207安排检查;南、北校区、翰林国际城孟园、博士后公寓、护理学院另按要求由自我服务中心负责人在集合地点统一分工。

四、结果公布

此次自查的培养单位在6月1日中午12点前将查寝情况汇总表纸质版(附件二)上报研工部201,电子版及其相关材料发到研工部邮箱:yangongbu@zzu.edu.cn。研工部统一核查后将“研究生文明宿舍”结果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官网公布。

咨询电话:0371-67781711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5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五月份第二期英语俱乐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