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2022-2023年研究生党支部创新项目结项情况的通知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3-05-25    阅读次数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研究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我校研究生基层党建工作研究和创新实践,激发党支部创新活力,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研究生以高度的热情参加党建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学习科研生活。根据郑州大学2022—2023年研究生党支部创新项目申报评选活动安排,经各研究生党支部自主申请,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查,最终确定45个研究生党支部创新项目并予以经费支持。立项以来,各研究生党支部高度配合,认真凝练总结有效经验和特色做法,精心策划,积极创新研究生党建工作载体,广泛调动研究生党员参加党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根据各党支部提交的《郑州大学研究生党支部创新项目结项报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创新项目评定小组对各项目进行项评审、验收,现将结项验收结果予以公示。

请各培养单位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研究生党支部创新项目工作,各研究生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研究生党支部创新项目结项结果的有关决议,继续推动各基层党支部党建活动的创新性发展,提高对党支部创新项目的思想认识,强化党员管理,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更好地激发党员的参与热情和创造活力。

特此通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全体研究生观看我校主办的“感悟思...
下一条:关于郭利民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