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郑州大学研究生党员示范岗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3-05-26    阅读次数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全校研究生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发研究生党员的生机活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良好的共产党员形象,根据《关于在全校开展“研究生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方案》要求,对创建的“党员示范岗”进行考核。根据各党员示范岗提交的《示范岗考核表》《示范岗成员根据清单》,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成立考核小组,对各党员示范岗提交的材料进行评审,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

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研究生党员示范岗考核工作,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党性修养、道德素养和文明水平,为推动学校研究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特此通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5月26日

上一条:关于查先进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
下一条:关于组织全体研究生观看我校主办的“感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