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王卫超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 :2023-05-29    阅读次数 :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南开大学王卫超教授做客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时间:2023年5月30日(周二)上午9:00

报告地点:物理学院B楼107报告厅

报告题目:基于配位单元催化材料设计和应用研究

报告人简介:王卫超,男,南开大学电光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家四青人才、天津市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南开大学青年学科带头人、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从事锰基催化剂研究工作多年,曾主持和参与国家重点专项基金、天津市重点专项、国家自然基金重点专项、国家自然基金在内的10项课题。主要的研究兴趣是基于高通量计算和实验相结合的低碳环境净化催化设计。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文章100余篇,包括Science、Adv. Mater.、J. Am. Chem. Soc.、Appl. Catal. B-Environ.、Environ. Sci. Technol.,成果受到了来自化学工程杂志(C&EN)、自然(Nature)、福克斯(Fox)、光明日报等媒体和杂志的关注和报道。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化工学院

2023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郑州大学研究生“100名优秀研究生党支部...
下一条:关于查先进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