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三月份第一期英语俱乐部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4-03-13    阅读次数 :

研究生创新中心英语俱乐部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旨在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英语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自成立以来,俱乐部坚持以服务广大研究生为己任,以国际化为导向,组织策划了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研究生英语配音大赛、研究生英语角等系列活动。在此基础上,俱乐部将举行英语角活动。现将具体主题公布如下:

Topic:Things about winter vacation life(寒假生活那些事儿)

一、Self Introduction

首先进行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互相了解对方的性格、兴趣爱好、家乡等。

二、Game session

Word chain(单词接龙)为热场小游戏,活跃气氛,由此增进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

三、Free Discussion

1.Please describe your winter vacation life in one sentence.

请用一句话概括你的寒假生活

2. What impressed you the most during the Chinese New Year?

在过年期间,你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呢?

3.Do you think this holiday is relatively long or short? What is your ideal vacation life like?

你觉得这个假期时长是长还是短?你理想中的假期生活是什么样的?

四、Group Photo

活动结束,主持人总结发言,大家一起拍照留念。

活动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研究生创新中心(松园)二楼207

活动时间:3月14日(周四)晚19:00-20:30

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

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英语角活动群。

上一条: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德育工作论...
下一条:关于庄国土、李一平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