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郑州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分论坛的公告

发布人 :研工部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12-06    阅读次数 :

为培养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精神,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推动我院研究生的科研创新发展,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郑州大学2016年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分论坛将在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四楼的学术报告厅举办。

本届论坛包括研究生学术论文宣讲、特邀专家点评、学生自由提问、研究生学术论文展示、学术心得交流五部分内容,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和指导!

论坛主题:“百舸争流促学术交流,浪遏飞舟激思维创新

论坛时间:2016年12月6日(08:30-12:0014:00-17:00

论坛地点: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护理学研究生专题创...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6年郑州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